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记忆中的雨

常会想到下雨的感觉。

因为北京甚是干燥,特别是入冬之后,更是不见雨水。昨夜想到小时候,夏日的滂沱大雨噼啪落在家家户户都会装的防雨棚上的声音。怀念极了。

南方的雨,味道都更加不一样。忽然从天而降,伴着雷鸣,带来雨水和泥土混合的特有芬芳。一想到这样的湿润,我就觉得特别安宁。

说人的记忆里可能会有一些固有的,无法改变的东西,会伴随一生。我想,这之于我,应该就是微冷的秋,从柜子里新拿出来的棉被,还有樟脑丸的味道,头顶上有黄色的灯光,窗外有连绵秋雨的声音。

这是一种独我的安宁。

评论(2)
热度(2)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