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我的那几个多肉

养在办公室的那几个多肉,似乎越来越不好了,这种植物真的不太适合种植在办公室这种暗无天日的地方,又弄错了花器,连珍珠泪都发了霉,我觉得应该把剩下的几个小宝贝儿带回家,放在阳台上好好照料。

不过让我感到吃惊的是,放在水里的照波居然没有产生任何不适,只是长得不像洋葱一样,直勾勾的向上,但叶子还是硬挺挺的,似乎还在生新的叶子。放在水里能活着么久的多肉,还是第一次见到。

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        

评论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