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12年前开始听Westlife,伴我度过那么久的时光,年轻的男孩儿每个都成为成熟的中年男人。Shane一直是我的最爱,有力又温暖的声音一直是我生命中的暖阳。

看了不久之前网易做的访谈,他说Westlife会不会重组?万事皆有可能,但是5年内是不会了,10年,嗯,谁知道呢。Kian也是这么说的。

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我竟然哭了出来。

第一次为了Westlife流泪是因为Bryan的离队,第二次是他们解散,第三次是听到Shane说出这样的话。他们就像一直埋在心里的宝石,最容易触动我的感情。

其实,真的很盼望有一天还能见到五个人,哪怕是五个大叔,站在舞台上,再次唱起他们的歌。

评论(6)
热度(5)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