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再试试单反新配的微距镜头。感觉怎么没有手机好用呢。我真是手残。可能倍数买的不够大?不过颜色是比手机要好很多~

其实还蛮担心旁边的这个老白牡丹会不会突然黑掉~就像我担心天天大把大把掉的头发,会不会让我突然变秃。

感觉手头上的事情有点儿多有点儿乱。想学习的时候想到有文还没有写,写文的时候想起来要看的书还没有看,看书的时候又接到单位的电话催着我改代码。事情多了,并不是充实,而是混乱。

健身教练虽然是个满身肌肉的汉子,但却出乎意料的是一位文艺青年。就是我们羡慕的那种可以放下包袱拎起行囊立即出发看世界的男人。如果不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固定时间去上他的健身课,加之他的健身课太贵,我一定会好好跟他练下去,也许只是为了听听他那些让人怦然心动的旅途故事。

而那些看起来浪漫的事情,只能听听而已。明天,还要依旧穿着牛仔裤和T恤挤上罐头一样的公交车像雕塑一样坐在办公桌前处理那些怎么也做不完的工作。窗外的蓝天,其实只是一场遥不可及的梦。

不过就像马云说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评论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