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外婆去了。85岁,是高龄了。从她患上老年痴呆到现在,也有七八年光景。回忆起这个老年痴呆的病,似乎是从我大三还是大二的时候,就在她身上起了苗头。
那年,她脱离了癌症的威胁,却开始糊涂起来。
至于完全痴呆,不知道吃喝拉撒,就是近几年的事情了。每每看到外婆呆滞的眼神,感到心痛却又无能为力。
外公看到躺在病房里已经离去的老伴儿,湿了眼眶。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病痛,这对于外婆和外公都是种解脱。
话虽如此,可心里还是少了点什么。
外公的表现让我想起我上篇文里写的高汶。如此深爱,却又如此淡然。

 
评论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