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不忍心跟领导说我就要请长假跟老公去日本安家了。觉得很对不起领导啊,一直用心栽培我,虽然还一直跟他抱怨不爱写代码啊什么的,每次还都把重要的任务最新的知识给我。虽然梦想是做一个能天天画画的自由的主妇,但每次都会被他的热情打动,继续把代码艰难的写下去……
刚才跟我说年底要重构主站的事情,还问我的意见。特别不忍心跟他说我秋天就要辞职了吧,可能赶不上跟大家一起奋斗了。
微信上加了一个留学机构的老师,她发了个文章,文章的作者说留学生真的很多很奢侈,几千几万的包包不眨眼就买了。emmmm,可能大家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吧,只想买更好的水彩颜料水彩纸的我实在是想不通也看不懂他们呀。
—————
前两天学了星空,慢慢练习了几张,的确是能找到些感觉了。画画不是轻松的事情,也不是愉快的事情。但是确实是练习和思考,就能获得提高的事情。和写代码是一样的。练习和思考。

评论(2)
热度(8)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