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本来这里只打算发文的,但是也参合点儿别的吧。
两人真的交往到他就算离开了一分钟你也知道他去干什么了一点儿也不担心才能放心的把一辈子交给他吧。
动了小手术,手术那天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其实如果不是经过一次小手术,我也不会觉得我也有弱到需要他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时候。
以前说找老公要有钱要帅要好要浪漫要稳重。等到遇到那个人的时候,才知道缘分妙不可言。

评论
热度(1)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