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第一,吐槽工作。现在的工作就像我图片上的字。
流程的混乱,表现出一个领导的实际能力。本来我们几个好伙伴就是准备在这养老的,但现在情况不容乐观,工资不高,大家就图个开心和轻松,但现在就是,工作漫无目的的“忙”,天天喊着大跃进的口号,说这不像一个互联网公司的状态,所以我们要加班,所以我们要干出点成果。在45天内。
what?
百脸懵逼。
是说这么混乱的干活,就是一件好事?毫无思想毫无规划和条理,只是为了最后跟领导说我们没闲着一直在干活,这就是好?
纯纯粹粹24k金的SB。
明明面试了几个能力棒棒的人,结果却因为领导是个弱逼,必须淘汰一个能力很棒的。
草。
第二,吐槽我的文和脑洞。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画了个同人,我已经不记得以前写过那么多脑洞,还有一坑掉的文了。今天读了一下,发现明明那么精彩,为什么,不继续了……为什么我中间要写那么多伏笔,以至于没有完结我自己的心,都,很,痒痒……真,坑了自己。

评论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