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美式咖啡。苦。看文Merlin用咖啡来缓解压力和紧张。我觉得我现在也是在这么做。中关村的大街上,有人行色匆匆,有人悠哉悠哉。这不是一个只用来工作的地方。我喜欢中关村也是为此。不仅仅可以工作,也可以当成休闲的地方。如果不是这杯咖啡一点儿糖都没有,我也不想加糖,哦,而且很烫,我早就一饮而尽了。黑咖啡的好处就是,不但提神,而且喝过以后,嘴巴不会有糖经过化学反应留下的酸酸的异味。一个半小时以后,几乎是可以决定我一生的面试就该开始了。真希望今天就是去谈谈工资而已。
美式咖啡。梅林,保佑我吧。

评论
热度(1)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