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前些日子数位板到手,时至今日才捣鼓出来一幅算是差不多能看的画儿。而且这么一看,眼睛似乎是太大了,因为画眼睛的时候没想画写实的人啊哈哈哈哈。问我为甚画黑白的,因为我不会用板子上色啊,摔。

其实现在越来越难安静下来做事情了。什么事情都不能用心做真的很纠结啊。跟着视频学代码吧,做题的时候就心浮气躁的;写文吧,不到晚上语言不通畅;想继续画插图吧,没有思路……我也是简直了。。。

今天去宜家,看见居然有卖水彩颜料的,遂买之。不便宜的,跟妈妈逛的头昏脑涨的,就买买买了。但是我真的只在5岁的时候用过水彩啊,还画的是油水分离的雪人,记得清清楚楚。

好久没更文了,因为发现一天只能写一千多字啊,简直太慢了啊。不是卡文啊,纯粹是效率慢啊,纯粹是写出来再读的时候发现词句不通词不达意啊,我觉得这段时间我已经混乱的一塌糊涂了。唉。

听了一些公司高层的传言,深深庆幸自己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对高层表现很高冷的中二底层工作人员。

评论(2)
热度(1)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