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试试帕亚这个奇怪的CP吧

我造我坑还没填完。但是又有了个新脑洞。不记得是怎么出的脑洞了,反正就是要写冷CP。

这次是亚帕。对,你没看错,金发贵族和傻大个的故事。

尝试一下维多利亚风。

梅林和亚瑟性格的OOC比较严重。当然,文中梅林并不是主要角色,只是一个导入而已。往后看,亚瑟的性格也不一定有多么大的OOC,因为亚瑟本来就不是止于表面的那种自大和霸道。其实人物换个名,就跟梅林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了。可是总觉得挂上他们的名字,更容易让我自己内心起波澜。

嗯,如果千万篇文的人物性格和塑造都一样,那也就不是各有特色的文了吧。

不过我真的只是为了写冷CP。算是一种偏执吧,一种我就是不写亚梅的偏执。让我在今年把冷CP给写个够吧~

评论(21)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