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大家都在出本子,我也不甘寂寞。。。。

_(:зゝ∠)_

当然并不是因为这样……

我只是想把这些冷CP收起来,纪念一下。因为不是一个故事,主题并没有那么明确,连画人像都不需要了!!
做了这两个封面。当然第一个似乎更符合我的风格,但是第二个的感觉也好棒啊,我真是多才多艺,闲的没事。。。

有见过自己出封面自己作图自己码字自己包办一切的写手吗。请叫我孤独的多面手

因为太孤独,所以可能根本没有人会买。。对吧。。= =||我这也是太寂寞了。在这里问又没有人想要简直肯定是零回复,我又是何苦。。。

不过就是因为知道这里回复的少,所以更不会感到尴尬吧。【好羞耻的感觉怎么回事。。。。】

自娱自乐的属性把自己吃掉了。

其实能逍遥自在的时间不多了,说是很快就要开新项目,2月底新站上线,也就是说更忙碌的时间就要来了,我都怀疑明年是不是有时间去做我自己的事情。本子里原定的插图,我觉得我会没有时间画,本来就是个渣 = =|||

还有,新年会开新文,哦,新坑。脑洞还在完善中,这次不是文艺范儿了。有故事情节的,就怕写得不够熟练啊~

就酱。

这才不是本宣。

评论(10)
热度(7)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