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面试2

今天下午的面试应该是过了的。hr都问我哪天能来上班把日子给记下了。
B轮的小公司,环境很好待遇很好,面试题很简单但是我还是想让大公司给虐的死去活来。
说起来,回想起阿里小哥哥说:你这个方法太笨了,却感觉老脸一红啊!😂说得让我那么害羞干嘛啊,我可是个已婚老司机啊!说得那么温柔心都软了。。。(咦?不是我是妹子吗?)
百度今天要了我的简历,希望再被百度虐一下。嗯。我只是想要一个人强大的前端团队,一起学习呀。

评论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