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事情
图片
Merlin同人
Merlin冷CP
高亚兰梅。因为颜美?
加一个大莫,我现在很喜欢少侠的颜。
果然还是颜。
我爱Eoin Macken,爱的一塌糊涂。

关于

面试

最近在找工作,远没想到自己的3年经验给自己带来那么大好处。本来把简历打开时只觉得好好复习的话,面个不错的B轮以上公司是没问题的,谁知道找我的全是大公司。等着一个个面试的时候,压力还是挺大的。周四面了京东,感觉并不是很差劲,却杳无音信,摸了个塔罗,说这次面试过没过啊,给我的是个在选择的牌,晚上又问,那我能不能去京东啊,给我的又是个在选择的牌。对方在选择的话,总觉得自己不占优势。
但是惊喜的是,居然找上门来要简历的阿里还给我打了两次电话,每次电话面试都是突如其来。网上搜大家的阿里社招过程,都说是突如其来的突袭考试……还真是要看看你的水到底是现背的还是本身就那么深?不过能经历阿里两面,其实还蛮满意的。
今天终于是一家B轮的公司,感觉今天才是预期中的面试……😂
真对自己技术没信心,就像学渣永远觉得自己倒数才是正常的一样。社会上的老师给你评分却更加客观,因为没人知道你之前究竟考了多少分。

评论(2)
热度(1)

© 未题·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